首页
>新闻资讯>基地要闻
综合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丰帆带队“下沉”清波路社区
  12月16日,综合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丰帆来到葛洲坝街道清波路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表示综合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与地方政府共建长效管理机制,创造更好基地环境,更好服务基地职工群众。
  
  丰帆指出,社区是社会组织管理的重要抓手和阵地,在国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背景下,社区组织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今年面对疫情,宜昌基地企地共建了高效、通畅、有力的运行管理机制,打造疫情防控的“葛洲坝样板”,希望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集中优势资源,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国际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宜昌基地和谐稳定。丰帆表示,中心党委、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清波路社区的精准对接,不断完善企地共建、党员“下沉”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提供支持和便利条件,共同造福社区百姓。
  葛洲坝街道办主任韩亮在讲话中对综合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葛洲坝街道及社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继续与中心携手合作,扎实做好改善民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将清波路社区打造成为市域治理的样板和亮点。
  座谈会上,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集体户口挂靠人员清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和回复。
  清波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传伟主持座谈会,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杨月彬、张学文,中心党建工作部、政企联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部、基地建设部、运维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社区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丰帆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葛洲坝集团原总工程师孔祥千家中慰问,孔祥千今年已经91岁高龄,目前行走不便,丰帆细心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叮嘱中心离(退)休管理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上门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困难,提供帮助,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打造和谐基地,幸福社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