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地要闻
综合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11月17日,综合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丰帆主持召开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会及安全生产专项督导会会议精神,重点研讨了上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不足之处,全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隐患、影响因素,深入研究制定各项整改措施。
  针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下一阶段的工作,丰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对综合管理中心、宜昌基地的极端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落实上级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要求。二要加强学习。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公司领导小组会、专项督导会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中国能建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达标。三要压实责任。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抓好责任落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检查督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中心及各单位重点工作内容;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安全生产,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四要全面排查。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加大对基地各单位棚户区、消防、防汛等方面隐患的排查督办力度,编制任务清单,实行销案制,及时更新管理台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基地安全稳定。五要落实整改。要加强中心“两个清单”管理,做到及时梳理、及时发布、及时落实整改,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将安全生产工作贯穿日常工作的始终。六要落实党管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将安全工作与支部工作同部署、共要求,要将安全工作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七要加强执纪问责。中心纪检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纳入大监督管理体系,发现偏差及时纠偏,加大督办力度,用好问责利剑,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