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地管理
资产运营中心开展元旦前经营性资产安全大检查
  元旦将至,为全面了解基地各单位经营性资产的运营现状,掌握各类资产水电供应信息,为新一年度资产运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2月22日至25日,资产运营中心组织开展节前经营性资产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资产运营中心主任姚仕林带队,重点对基地12家单位的农贸市场、商业门面、厂房场地等各类经营性资产的电力线路、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畅通等问题及水电表布点和水电供应方式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共发现消防“三合一”、灭火器配置不足、电力线路裸露未穿管等问题20余项,核查水、电表布点100余处。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资产运营中心现场要求商户对照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资产运营中心将对照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结合运营工作实际,分类梳理各类经营性资产的安全风险,采取开展消防演练、安全教育、水电设施维护知识培训等方式,提高管理人员及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实现资产安全管理全覆盖、无盲区,确保各类经营性资产安全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