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地要闻
综合管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研讨谋划2021年工作
  12月23日至24日,综合管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国能建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务虚会及公司落实中国能建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六个一”行动专题会精神,以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公司发展新思路为指引,围绕葛洲坝人美好家园建设目标,全面总结中心2020年工作,深入分析形势任务,科学研讨谋划2021年工作,着力提升基地经营管理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宜昌基地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肆虐和改革稳定的双重压力、双重考验下,中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级集团决策部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围绕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公司改革精神、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三供一业”维改督办、公有住房清理、基地资产集中统一管理、服务职工群众、安全稳定等十二个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基地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基地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变,国内外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变化和外部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中国能建及公司也将面临业务转型与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同时,随着“三供一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改革的深入推进,基地将进入一个新的常态化阶段。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全面深入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认真践行公司发展新思路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公司发展新思路精神,按照中国能建、公司两级党委总体部署,高质量开展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六个一”行动。要始终坚持“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抓实党建引领,抓实支部建设,抓实新闻宣传;要着力深化基地改革,督导“三供一业”维改按期完成,推动管理职能实质性移交,全面做好改革收尾工作;要全力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注重法治思维引导,落实重点群体管控;要持续加强政企合作对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促进市场拓展;要积极推动基地资产经营管理,加强资产规范管理,细化资产运营创效,推进闲置资产处置,探索多样化经营模式;要推进历史遗留办证问题解决,加强基地公有住房管理,改善居民住房条件;要持续提升公积金、社保服务水平,加强窗口服务管理,持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爱;要围绕“334”工程要求,搭建“大风控”格局,做实“大监督”工作,切实加强本部建设,为中国能建、公司高质量发展,葛洲坝人美好家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心领导、高管分别就做好明年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中心所属单位、部门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中心所属单位、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