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地管理
资产运营中心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为切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承租户的应急灭火能力,为资产运营工作提供安全保障,12月15日,资产运营中心在葛洲坝步行街开展2020年冬季消防演练,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姚仕林、平湖公安分局消防科相关负责人、葛洲坝步行街门面承租户及资产运营中心员工2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前,平湖公安分局消防科详细介绍了冬季火灾防范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方法,强调了冬季防火的重要性,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常识。随后,对参演人员进行分组演练,模拟突发火灾现场,及时发现火情并利用干粉灭火器扑救。                                    
  葛洲坝步行街属餐饮集中、人流密集的区域,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和自防自救的能力,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资产运营中心将继续以各类经营性资产的安全监管工作为重点,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做到火灾隐患早发现、早整改,及时消除隐患苗头,为实现各类经营性资产安全、有序运营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