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地管理
宜昌基地房产与土地清理确权专项工作汇报会召开
  近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一淮在宜昌基地主持召开了宜昌基地房产与土地清理确权专项工作汇报会。公司财务管理部主任陈绪宝,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杨月彬、总经理助理姚仕林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综合管理中心汇报了清理确权专项工作二次清理、房地匹配情况、后续办证规划等情况;公司财务管理部汇报清理确权专项工作中财务处理情况及建议。
  王一淮在听取上述汇报后指出,宜昌基地房产与土地清理确权专项工作是公司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全面摸清家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举措。综合管理中心要在前期完成的二次清理、房地匹配工作基础上,结合财务处理相关建议和相关计划有序推进后续确权办证工作。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还要根据厚力项目安排,把握时间节点,做实、做细办证规划,全面、深入、扎实开展清理确权专项工作。
  会后,王一淮带队现场查看了宜昌基地部分房产与土地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