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地要闻
公司举办2020年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班
  近日,公司2020年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班在宜昌举行(受疫情影响,部分中高风险区人员参加线上培训),综合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月彬,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锐出席开班仪式。

    

    为贯彻落实公司住房公积金管理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司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办理,提高公司公积金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公司举办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公积金中心主任带领着各科室的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任授课老师,分别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打造高质量公积金管理与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科并开展研讨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认识,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公积金管理事关公司职工福祉,备受公司高度重视和职工群众广泛关注,每个从事公积金管理与服务的干部职工要更好地服务于公司、服务于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